close

那天禮拜完中午本來要自己吃飯的,沒想到秀宜姐邀我去她們家聚餐
想想也沒有什麼別的事就去了。

在 搭公車時和秀宜姐聊天,她問是不是男生都跟不熟的人不容易聊天?我想想自己好像是這樣,就給了她肯定的答案。接著她就說起曾幫某個在他先生工作室裡工作的 男生,介紹女孩子和他認識。可是這個男的完全沒有概念要跟對方聊些什麼,而且還被動的問秀宜姐到底要和對方聊什麼?這樣的態度真是讓秀宜姐頗生氣,認為這 個男的真是太不爭氣和沒救了,打算再也不介紹對象給他認識。

當然我想應該是這男的沒有太多和異性相處的經驗有關,或是也很少練習怎麼和人分享自己,所以才會造成這樣的情況。(但也不排除對秀宜姐介紹的對象都看不上眼的關係:P)

秀宜姐接著說像我這樣會跟人分享還算是有救...或許是吧,感覺上好像自己在和人聊天分享方面,比秀宜姐形容的這個男生好一點,雖然我覺得自己算是比上不足比下有餘(?)吧...

而我離最近的上面應該有數十萬公里的高度(遠目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蒼海無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